Monday, May 14, 2007

R One KAT TUN

I thought this one was really funny, this is the abstraction from the radio show that ueda and maru hosted, below is the translation in chinese. Dunno why i feel that there is some 'Pinky Pinky' going around when i read this haha.:

丸:啊,上田玩GAME很弱是吧!
上:我玩GAME是很弱啊!
丸:偏离一下话题,以前我跟上田你一起玩过棒球GAME是吧?
上:(笑)
丸:4年前吧,PS机上的POWERFUL PRO棒球,棒球GAME两人对战的是吧?
上:嗯!
丸:上田君很弱,我非常强,最后大概是50比0吧?(笑)
上:(笑)是啊!确实是差不多这样!这家伙都不暂停!(笑)
丸:对!到了可以拿到永远无法超越的高分的程度了,我想照这样玩下去没完没

了了,而且还是有三回合的是吧?
上:嗯,三回合的。
丸:然后这时上田就怒了,当时是在床上玩的,你就踹了我一脚是吧?
上:是啊!
丸:“咚”地!
上:(笑)踹了你一脚!
丸:“不会玩啦!”地叫。然后我喊了声“痛!”地从床上掉下去了。
上:掉下去了!(笑)
丸:那时我突然就想,“啊,骗一骗上田!”,就装作气绝身亡了。
上:嗯,没错。
丸:装作气绝身亡了!
上:是啊是啊!
丸:上田就说“开什么玩笑!这个我不会玩啦!喂,中丸!喂,中丸!”
上:是啊。
丸:然后渐渐渐渐(笑)变成“喂,中丸?喂~~~中丸~~~?”是吧?
上:(笑)是啊!
丸:真的被我骗了是吧?
上:(笑)真的被你骗了!想说这下糟了!这下糟了!
丸:超好笑!我就在想这下上田慌了!
上:真的,中丸说“我骗你的哦!”时,我心底真的松了一口气!(笑)
丸:(笑)“有救了!”“我没杀人!”这样的。
上:(笑)对对对对!

No comments: